close
依然詭異的第二章啊...傷眼的文章XDD




「嘖嘖,真難看啊!櫻咲剎那,妳不該是這麼容易示弱的吧?」
龍宮嘲諷的用槍撞了撞我的頭。
 
「而且還留下最珍貴的眼淚……妳這樣配當武士嗎?」
 
我伸手摸了摸我的臉,有濕潤的痕跡留在臉上。
 
是嗎……我哭了啊……
 
失去了需要保護的人,我還要什麼武士尊嚴?
 
「妳真的很……沒用!」龍宮用槍用力往我頭上一揮,我便飛出去撞到後面的牆壁。
 
我搖晃的站起來。
 
「妳還想去追嗎?用這副懦弱的樣子去?」說完之後,她又用腳踹了我肚子一腳。
 
「我只是……想去解釋清楚,讓我過去找她……」我艱澀的吐出這些話。
 
「妳用什麼說服我讓妳過去?」
 
我站了起來。
 
「我……我要過去找她……」眼前的畫面變得很模糊,好像有什麼東西流進眼睛裡……我閉上了右眼。
 
「把事情說給我聽,說不定我會讓妳過去。」
 
我吐出了一口血。
 
「這…什麼意思?」
 
「算了,我問,妳回答我就好。」我好像看見龍宮聳動了一下肩膀。
 
「昨天妳都和她在一起?」
 
「對。」
 
「那代表昨天的近衛並沒有不對勁,而今天她說要轉學,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不知道……」我實話實說。
 
「說昨天的事吧。」
 
「只是去遊樂園而已……」
 
「我是問過程!」
 
我把昨天早上到晚上的事情,通通說了一次。
 
然後龍宮若有所思的看著我。
 
「妳去追吧,再不去或許永遠都追不回來……」
 
我詫異的望著龍宮。
 
「快去!還有,不要再叫她大小姐了,否則妳會後悔一輩子。」
 
龍宮退開了一步。
 
「……謝謝妳,龍宮。」我只能說出這句話。
 
「記住一件事,不管怎麼樣妳都是錯的那一方。近衛她人正在寢室中收拾行李。」
 
我不顧身體的疼痛,邁開了步子狂奔。
 
 
 
到了寢室前,我順了順呼吸,接著敲了房門。
 
「誰?」她的聲音從門內傳出。
 
「我知道大……不對,木乃香可能不想要看到我,但我還是過來了,能夠開門談談嗎?」剛剛差點又依照習慣喊出了大小姐,幸好想起了龍宮的叮嚀。
 
門內的人還是沒有動靜。
 
「既然木乃香不想開門沒關係,我就這樣子說話,希望妳可以聽我說。」
 
我深呼吸,背貼著門慢慢滑落地上。
 
「剛剛在教室門口那些話,我不是有意的,那時的我只想著妳怎麼沒去上課,明日菜又用惡劣的口氣逼問我,又聽說妳昨晚哭了,我心急心亂才會說出那樣的話……木乃香,對不起。」
 
「我不知道妳哭的原因,不過肯定因為我吧?木乃香,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究竟做了什麼事情讓妳難過哭泣,木乃香,對不起。」
 
「我沒有察覺妳的難過,還自以為是的認定妳昨天是開心的……木乃香,對不起。」
 
每說一個字,身體的疼痛變加劇一分,但我還是咬著牙繼續說著好多個對不起。
 
 
門內依然靜悄悄的。
 
 
「最後,木乃香還是不肯原諒我的話,我只好以死謝罪了……」我看著拿在手上的愛劍,最適合武士的死法便是切腹吧?
 
我拔出劍,正準備往肚子切下去的時候,身後的門突然打開,我狼狽的倒在地上,劍擦破了衣服。
 
視線往上我只看見木乃香哭泣的臉以及滴落在我臉上的淚水。
 
「不要哭好嗎?」我伸直了手,想拭去木乃香的淚水,眼前的木乃香卻越來越暗,接著我的眼前一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