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剎和木乃香的個性似乎被我寫到走型了,若無法接受的請上一頁 囧
 
 

話說我本來就不太了解小剎和木乃香……純粹只是想寫而已XD
 
 
最後,感謝願意繼續往下看的妳。
 
 
 
 
「小剎,我們禮拜天去遊樂園好不好?」
 
星期五一大早,大小姐就在我面前興奮的說著。
 
「怎麼突然想去?」
說實在的,我對那些地方並不喜歡。
 
「一句話,去不去?」大小姐一手拍桌,兇神惡煞的說著。
 
「大小姐都開口了,我能夠不去嗎?」我無奈的說著。
 
「那就是要去囉!禮拜天早上十點遊樂園見。」大小姐興奮的說。
 
「在說什麼啊?」明日菜走過來,一臉好奇的問。
 
「星期天我和小剎要約會。」大小姐說。
 
「哦~?」明日菜帶著戲謔的眼光在我和大小姐身上游移著。
 
「唉,本來聽到遊樂園想跟去的,可是既然那是『約會』的話,我也不好意思去當燈泡了,禮拜天我就一個人獨守空閨吧……」明日菜故作可憐的說。
 
獨守空閨不是那樣用的吧……
 
我三條黑線的看著明日菜。
 
「啊,妳家剎那在瞪我了,我先閃了嘿,祝妳們禮拜天順利。」說完,明日菜就離開了。
 
大小姐只是笑著看著快速離開的明日菜背影。
 
有這麼好笑嗎?我突然覺得不太高興。
 
一整天,大小姐就沒再找過我,這樣的大小姐很反常啊………
 
 
禮拜六整天我都在練劍,難得整天都沒有人干擾我,可是這樣似乎過於安靜……
從早練到現在,也五點多了,我心煩的丟下劍躺在地上吹風,看著夕陽,人生或許就是如此吧?從光芒初露到失去光芒,都是自己一個人……不管如何的耀眼始終還是寂寞……
 
 
咦?我怎麼會有這麼老的想法。
 
我搖搖頭,甩去如此老成的想法。
 
接著,腦中突然冒出明日菜的話,『約會』是嗎……?
 
對大小姐來說,我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或許只是一個保鑣罷了。
 
 
 
 
 
 
禮拜天,當我抵達遊樂園時,大小姐已經抵達了。
 
「小剎,妳好慢!」大小姐嘟著嘴抗議。
 
「對不起。」我不禁失笑。
 
這樣的大小姐還真可愛。
 
「咦,小剎妳笑了耶。」大小姐伸出手往我臉上捏。
 
「我笑會很奇怪嗎?」我抓住大小姐在我臉上荼毒的魔掌。
 
「不,小剎笑起來很好看呢。」
 
聽到大小姐這樣說,我覺得全身血液似乎都凝結在臉上了。
 
「大……大小姐……」
 
「哈,小剎臉紅了。」大小姐看到我的反應笑得更開心了。
 
 
看到大小姐的笑容,我除了臉紅也做不出其他事情了。
 
「好了好了,不笑妳了,我們進去玩吧。」大小姐這麼說著的同時,一隻手還是捧著肚子笑,另一隻手拉著我進去遊樂園。
 
「小剎走快點啦,我們第一個先去玩雲霄飛車!」
大小姐拉著我走向雲霄飛車。
 
「大小姐敢玩嗎?」
 
「我當然敢玩,該不會小剎不敢玩吧?」大小姐取笑似的看著我。
 
「大小姐都敢,我怎可能不敢。」
 
「那就對了,走吧!」大小姐直接拉著我坐上雲霄飛車。
 
 
「呼,好玩。下一關,自由落體!」大小姐繼續拉著我走。
 
「那個……大小姐可以放開我嗎?我可以自己跟上。」
這樣拉來拉去,等等兩個人一起跌倒就好笑了,況且……我只是個保鑣罷了。
 
大小姐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放開我了。
 
「好吧,那小剎自己要跟好喔。」還不忘叮嚀一下。
 
我又不是隨時會走丟的小孩……
 
 
大小姐在前頭走著,我在後頭跟著。
我們就這樣一個玩過一個遊樂設施。
 
 
 
「啊,傍晚了呢,那就進入最後的重頭戲了。」大小姐面露紅暈的說。
 
「重頭戲?」我疑惑的說。
 
「嗯啊,就是摩天輪,走吧!」大小姐很自然的勾住我的手。
 
「大小姐……」我不好意思的叫著。
 
「不放,這次我不放開。」大小姐更加的靠近我。
 
大小姐居然知道我想說什麼……唔,她的體溫好溫暖。
我的臉迅速竄上紅暈。
 
「可是這樣很容易跌倒。」話說完我想咬掉自己舌頭,哪有人勾手勾到跌倒的啊……
 
「那就一起跌。」大小姐任性的說。
 
居然沒有反駁我的爛理由……
 
「我怕大小姐受傷。」我繼續遊說著。
 
「我不怕受傷。」
 
大小姐都這樣說了,我似乎不能夠再堅持什麼了……
 
 
坐在摩天輪上的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彼此背後的夕陽。
 
出奇的,我並不感覺寂寞,大概是因為大小姐坐在自己的身邊吧……
 
 
「小剎今天開心嗎?」大小姐突然開口問,著實嚇了我一跳。
 
將眼神調向大小姐,她眼裡的認真讓我的心漏了一拍。
 
「我很開心,大小姐開心嗎?」我別過頭,刻意忽視大小姐的眼神。
 
「和小剎在一起什麼事情都很開心,夕陽好漂亮。」大小姐充滿笑意的聲音傳進我耳裡。
 
我想我的臉應該和夕陽有得比吧……
 
 
我偷偷的看向大小姐,發現她已經完全被外頭的夕陽震懾了視線。
 
 
 
 
 
看完之後,我送大小姐回到寢室前。
 
「小剎,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唷。」站在寢室前,大小姐像是強調般說了這句話。
 
「是嗎?大小姐開心就好。」
 
 
大小姐沒有預警的在我臉上偷親了一下。
 
 
「哈哈,小剎晚安!我今天真的很滿足了……」大小姐那調皮的笑聲漸漸消失在門後面。
 
我站在原地摸著大小姐親過發燙的臉頰。
 
許久,我才轉身離開。
 
 
 
禮拜一,第一堂課。
我看著大小姐空蕩的座位,納悶大小姐為何沒來上課。
 
第二堂課,是涅吉老師的課,大小姐依然沒來。
 
「告訴大家一個消息,近衛木乃香同學即將轉學……」涅吉老師說著話,混雜著班上同學此起彼落的吵雜聲。
 
我無心聽後來涅吉老師說了什麼,只想著大小姐要轉學的事,心思全被大小姐占滿。
 
一下課,我快速的衝出教室,卻被人擋住。
 
「妳這傢伙,對木乃香做了什麼?」說話的同時,一股力量揪住我的衣領,將我整個人提離地上。
 
「明日菜,放開我!」我臉色陰沉的說。
 
「為什麼昨天木乃香出門之前是開心的,回來之後我卻看見她一直在哭……她還叫我不要跟妳說!妳到底做了什麼!?」
 
我愣住了,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憤怒。
 
明日菜憑什麼這樣這樣責怪我!?
 
「我說過了,放開我。」我抓住她的手腕施力,她便吃痛放開了手。
 
「妳這傢伙……」
 
「大小姐昨晚明明就是笑著進房的,怎麼可能哭呢!」
 
「我騙妳幹嘛?要不然木乃香為什麼要轉學?!」雖然沒有衝上來抓住我,但她的眼神還是惡狠狠的瞪著我。
 
「我怎麼會知道啊,大小姐的事情我一定要全部知道嗎?」我對著明日菜大吼。
 
「原來……小剎這麼討厭我的事情嗎?」
 
「大小姐……!」我驚喜的看向聲音來源。
 
「本來只是來向大家道別的,看來我來得不是時候啊……小剎,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給妳添麻煩了,妳應該會很高興吧……最後,真的很謝謝妳……」大小姐揚起一抹自嘲的微笑之後,便轉身離去。
 
「大小姐!」我拔腿就追,當追到中庭的時候,突然感覺到不對勁,我反射的拿出劍擋下的同時,另一股冰涼抵住我的額頭。
 
「我可不能讓妳去追她!」
 
「龍宮,為什麼不讓我去追!?」我失控的大吼。
 
「拿人錢財,替人辦事。」龍宮說的理所當然。
 
聽到那句話,我絕望的跪倒在地上。
 
被槍抵住額頭的我到底能怎麼辦……大小姐就這麼不希望我追上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