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所當然的,這篇當然是菲特的真情告白 囧



「那換我講對奈葉的看法囉?」菲特笑著說。

奈葉沒說話,剛被菲特吻的頭昏眼花,已經沒有力氣去思考了,因此菲特就當成默認。

「嗯…真的是很久以前了呢…」

「那時的我只想著如何讓母親開心,不論再怎麼辛苦,我都咬著牙…雖然早就知道母親不喜歡我,我如果說不在乎當然也是騙人的,可是為了媽媽,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嗯?」說到一半,感覺到懷裡的人似乎蠢蠢欲動?

「菲特,覺得痛苦的話就不要說了,好嗎?我不要看到菲特再露出悲傷的表情!」奈葉起身,菲特感覺著懷裡的溫度消失,頓時有點失落。

「對不起…沒注意到。」菲特道歉著。

「菲特幹麻道歉呢?要道歉的是我才對,打斷了妳講到一半的話。」奈葉伸手撫平菲特皺成一團的眉頭。

「唔…我又皺眉了嗎?」

「對啊,菲特不應該是那種表情唷!現在換我來抱菲特吧?」奈葉將菲特攬入懷裡。

「唔…嗯,那我繼續說了喔?」菲特紅著臉詢問。

奈葉點點頭表示默認。

「第一次見到奈葉的時候,知道妳只是魔力強大而力量薄弱的…啊,不要彈我額頭。」菲特眼尖的看到奈葉揚起的手指,所以奈葉只能訕訕然的放下手指。

「誰叫菲特要那樣說我…」奈葉委屈的說著。
(作:那是事實吧? 奈:想吃SLB? 作:沒…沒有,我沒說話…)

「奈葉妳一直打斷我說話呢…還是其實奈葉不想聽嗎…?」菲特望著上方的臉色,嗯…用現在的話應該是囧吧?正頭手並用的搖著。
(作:妳從哪來學來的詞啊?囧 菲:妳教的啊。 作:…囧)

「好啦,沒有就沒有。總之,我沒耗什麼力氣就解決妳,可是妳卻接二連三的阻撓我,艾爾芙當時還說…沒把那個白衣少女做掉,對我而言是個傷害呢…」

艾爾芙…妳就不要被我遇到,否則準備吃SLB吧!

奈葉爆青筋的想著。

「奈葉妳的臉色怎麼不太好?」菲特關心的問。

「沒有沒有,菲特繼續說。」

「結果妳越來越強,我漸漸感到吃力和…不耐煩,害怕自己無法完成母親交代的事情。在時空庭園時,我本想跟著母親跳下去的,妳的出現…拯救了我。」

聽到這裡的奈葉紅了臉。

「當我要送往總局審判的時候,我只想著至少…還要再見妳一面,至少要做出活到九歲第一個由我自己所做出的決定,那就是當妳的朋友。」

跟著菲特一起的回憶的奈葉突然笑出聲。

「怎麼了嗎?」菲特疑惑的看著奈葉。

「我只是突然想到,當時妳問我要怎麼才能當朋友,我告訴妳只要呼喚對方的名字就好,後來我們就交換了彼此的髮帶。菲特,我們果然注定是彼此的人呢。」奈葉笑著。

「哎…為什麼?」

「因為定情物啊。」奈葉俏皮的說著。

雖然不知道定情物的意思,不過菲特看著奈葉的笑容,也被感染了那種快樂,可是不懂還是要問。

「定情物是什麼意思?」

「嗯阿,就是兩個人互送對方含有自己心意的物品。考考菲特,我們的定情物是什麼?」

「嗯…是髮帶對不對?」聽奈葉解釋定情物的意思,菲特的臉迅速紅起來,腦中就只浮現髮帶。

「嗯嗯~菲特真聰明呢!」奈葉溫柔的笑著,並用手順了順菲特的頭髮。

菲特舒服的閉上眼。

「奈葉…」

「嗯?」

「如果沒遇見妳,現在的我就只是個沒有靈魂的屍體吧。遇見妳拯救了我的靈魂。我很開心能遇見奈葉,這是這輩子最幸運的事呢…」

所以,我不會再讓奈葉露出擔心和哭泣的表情了。

菲特‧泰斯塔羅莎‧哈洛溫在進入夢鄉前,唯一的想法。



看著菲特安詳的睡容,奈葉用手愛憐的輕撫著。

「菲特,我們永遠都不分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