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的副標是:高町奈葉的真情告白 囧





「吶…菲特,妳想不想聽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想法?」奈葉將自己的身體靠在自家戀人-菲特身上。

「第一次…不就我差點打傷妳嗎?難不成是在恨我?」講到此,紅眸黯淡下來。

「才不是呢!」奈葉反駁著。

「要不然?」菲特歪著頭,疑惑的樣子實在好可愛。

奈葉看著自己的愛人想著。

「咳,要聽我說唷。」
「嗯!」



「第一次和妳見面的時候,明明妳的臉色很冷漠,我卻在妳的眼神裡讀到了悲傷和寂寞,因此萌生要與菲特醬成為朋友的想法。接著的幾次,我想和妳談談,妳卻一次一次將我逼近死路啊…」奈葉伸出食指擋在菲特前面,阻止菲特說話。

「當然也是我能力不夠啦!可是當妳在阿斯拉上面…普蕾希亞對妳說出那殘忍的話…」奈葉感覺到有液體滴落在自己臉上。

「菲特…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勾起這段不愉快的回憶的…不要哭了,好嗎?」奈葉溫柔的伸出手拭去菲特的淚水。

「不是的…我只是很久…沒聽見媽媽的名字了…」雖然夢裡還常常夢見媽媽的"教育"。

菲特一時之間還止不住淚水。

「那樣的媽媽想起來也只是噩夢呢!」奈葉不平的說著!

菲特搖搖頭。

「即使這樣我還是不恨媽媽啊,多虧了媽媽我的身體才能這麼強壯呢!」
(作:只有菲特才能有這種想法阿…)

「菲特醬就是這麼善良…」奈葉嘆口氣。

「是…是嗎?」聽到愛人的稱讚,菲特紅了臉。

奈葉繼續說。
「那時,我就決定要保護妳了。之前艾爾芙拜託我時,我很乾脆的答應,現在想想…或許當時就是被菲特醬眼裡的悲傷所吸引吧?在阿斯拉上面看見你受了刺激暈過去,我才發現我想要的不只是朋友呢…而是想要一輩子保護妳,才發覺我似乎喜歡上妳了,我想要看見妳永遠的展現笑容,不會再自己一個人承受悲傷…」

聽到這番話的菲特,臉早已紅的不像話了。

「啊…都過了十年,喜歡已經昇華成愛了,我愛菲特醬呢!好愛好愛…菲特醬也愛我嗎?」奈葉閃亮著藍紫色眼睛,看著在上面的菲特。

「奈葉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喔!」
菲特溫柔的笑著,並且低頭深深吻住奈葉。


我永遠都不會再讓菲特再露出悲傷的表情,即使在夢中也一樣。

奈葉在心裡想著。


這是高町奈葉在十九歲時最甜蜜的承諾。

- - - - - - - - - - - - - - - - - - -

好悠閒的一天啊(炸)

雖然很短…又爛(爆)

我很努力了說…(角落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