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的,我寫這個根本就是加深玉青的怨念嘛,囧
 
 
 
 


給褚砂: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還造成褚砂的困擾,這樣的我真令人討厭!
 

我以為和褚砂一起參加艾特瓦爾戰,我就能夠給褚砂幸福……艾特瓦爾戰的最後,那個人衝上台…我看見妳眼裡
的動搖,我像是被潑了一盆冷水般的清醒,徹底的明白,她才能給妳一個自由的天空。
 


所以我摟住妳的腰,想記住還不屬於那個人的褚砂的味道,這是最後能夠這樣抱著妳,我伸手扯掉妳頭上的米婭多綠色絲帶,我給妳的紅色絲帶,我希望妳能夠不帶任何束縛的奔向她的懷抱。
 



詩人擁抱了逝去的彩虹,冰冷的死去。
 
 
 
 


蒼天降下了希望的恩澤
井中的乾涸得到了滋潤
褚色夢境般的美妙奇蹟
砂漏的流沙掩埋了靈魂
 
 
 
 
 


這是首未讓妳看過的詩,妳對我來說就像是天上降下的恩澤,我如同枯井般得到了滋潤,然後在這場像夢一樣的日子裡被掩埋了靈魂。
 
 


褚砂,別感到困擾好嗎?愛上妳是一個事實,被妳偷走的靈魂再要不回來,但我不後悔。
 
 


喜歡上……不,愛上妳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只要妳在,就是我快樂的泉源。
 
 


別說什麼原諒不原諒,妳幸福就已足夠。
 
 
 
 
 
一定一定要幸福喔……連我的份一起幸福下去。












PS.當妳倦了,我永遠都會張開手臂迎接妳;無論發生什麼事,別忘記我的手永遠都能夠提供溫暖。
 
 
 




BY玉青
 
 
 
 
 
 
 
 
 
 
 
 
 




腦殘了,那個詩想了好久……還是一樣破爛……囧
所以請別嫌棄……
 
 
沒想到先寫的居然是褚砂和玉青,嗯……原來這個比較有怨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