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這樣子寫有點模仿…
所以就只有這裡有。


 
 
 
 
 
 

給玉青:
 
玉青,我突然這樣子寫這封信給妳,會不會造成妳的困擾?
如果有的話,對不起…
我似乎欠了妳好多好多的對不起…
 



玉青,當我難過的時候,是妳在身邊安慰著我。
當我做惡夢的時候,是妳適時的提供溫暖安定驚恐不安的我。
我快樂的時候,有妳在一旁分享快樂,一起笑得開心。
 
 


我以為這是好朋友之間會做的事。
 
 


因為這些事我不曾經歷過的──。
 
 


在米婭多,我發現了自我,或許是因為有妳支持著我讓我飛翔。
 
 


所以我沒發現、沒發現始終在我背後妳的感覺。
 


因為有妳,我才明白自己所想要的,才更能強力的去觸碰原以為遙不可及的那個人。
 

 



謝謝妳,玉青。
 

 

或許妳不會再看我一眼…當我讓妳孤單的站在舞台上……就注定我們之間毀了吧?
 



當那個人站在我面前,嘴裡說出我夢寐以求的話,妳靜靜的站在我身邊,接著用力將我用力摟近自己,另一手卻解開我頭上-米婭多的綠色絲帶以及妳給我的紅色絲帶。
 


「去吧。」妳手指使力,將我往前一推。
 


我帶著猶豫的回頭看著妳,只看見妳的眼神說著:去吧,她會給妳幸福。
 


因為這樣,我奔向了那個人的天空。
 
 


真的。


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妳曾說我太有魅力,我寧願自己沒有那個魅力,這樣……我也不會失去一個妳吧……
 

我不奢望玉青會原諒我,因為我是個為了自己幸福而讓玉青孤單的壞人……
 
 




只希望妳能夠打起精神,好嗎?
 





BY褚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