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某些地方待久了,確實會被影響甚至於同化,但是我努力對自己負責。


看了某大的文章之後,我有了深刻的感觸,確實某些文章上加了太多個人的想像,那些我們可以選擇不看,但也

不必反定掉…畢竟還是能從中找出自己沒發現過的元素。


其實那篇文讓我也差點有了打退堂鼓的想法,但取而代之的是燃起的鬥志!!

如果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同,那我絞盡腦汁所寫出來的,也算是有好的結果。



但是最重要的是:那個人和我有著不謀而合的想法。


疾風一定要腹黑到大家認為她不腹黑就不是她了?←在文區的想法
後來的我終於去看了A’s,疾風明明是個善良的好女孩,為什麼大家可以把抹黑成那樣?!
COS王?好吧,我承認,騎士們的衣服是有那麼一點味道。


希格諾也一樣,一定極度彆扭不坦白才是她嗎?←在文區的想法。
一樣看了A’S,希格諾並沒有真的彆扭到無藥可救的地步,也許她是有些不坦白,但是也只是比一般人在不坦
白一點而已啊。

維塔一定堅持不叫奈葉名字 ?一樣在A’S中維塔也叫了啊。


菲特誰說一定要溫柔到擰出水來?
在我的想法裡,菲特還是普通女孩,和我和妳們都一樣的人,喜怒哀樂能確實表達出來,不是甚麼事情都會原諒的,內心依然有黑暗面,也許她是呆了點,不代表她什麼都察覺不到。

不過某些性格似乎是受到大家喜愛,接著就公式化了呢…

以上純粹是亂喊的XD



來吶喊一句:同人文的世界真是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