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咚、砰咚。
 

走在這條陰森的路上,四周甚麼都沒有,顏色很單調、對,黑白的感覺就像是死寂。感覺真的、非常的不舒服,心中那股急躁更是充斥了全身,我加快腳步,奈葉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而且傳了要我去找她的訊息之後,便再也沒傳東西過來了。
 
奈葉妳應該沒事吧…
 
感覺到了,奈葉應該就在這附近…
 
我跑了起來,然後我的腳步慢慢停了下來,接著腿有點發軟,使我的腳步有些不穩…那在雪地中的殷紅是誰的?那倒在地上的人是誰?!
 
「咳、咳,菲特妳來找我了啊…」奈葉辛苦的展開了一抹笑,在嘴角的血跡顯得怵目驚心。
 
「奈…奈葉,妳怎麼了……?」我將奈葉扶起,發現她的身體好冰好冰,我用力的抱住她,希望能夠讓奈葉的身子暖起來。
 
「因為…輸了啊…對不起…菲特…我不能…陪妳到最後…對不起…」奈葉用沾滿血跡的手混合了雪輕撫著我溫熱的臉龐,好冰好冰…
 
「輸了有甚麼關係!妳還活著就好…不要道歉…妳一道歉我會以為妳即將遠去…」
 
我哭著,滴到奈葉臉上的淚成了紅色。
 
「菲特…不要哭……我輸了就是輸了……」
 
我無法抑制淚水流出,只能不停的哭著,但這是奈葉的要求,我努力的忍住不斷湧出的淚水。
 
「吶…菲特……妳來了…我可以睡一下嘛……我好累……」說完之後,奈葉緩緩閉上了眼睛。
 
我緊張的探了奈葉的鼻息,確定奈葉真的只是睡著了,才鬆了口氣。
 
我輕輕的將奈葉抱了起來,往家的方向走去。
 
 
 
 
 
 
 
 
「泰斯塔羅莎,奈葉並沒有大礙。」希格諾站在菲特身邊,小心翼翼的注視著菲特肅靜的臉色。
 
「是嘛…她流了不少的血呢。」站在頂樓,菲特的黑色斗篷飄盪著,看起來格外的寂寞。
 
「但其實傷勢並不是很嚴重。」
 
「她現在怎麼樣了?」
 
「已經睡著了,她睡得很安穩。」
 
「謝謝妳,希格諾。」菲特注視著腳底下的街景閃爍的燈光。
 
一個一個,身邊的人陸續的被打倒,連最有希望獲得比賽勝利的奈葉,也在這場比賽中被強大的對手無情的打倒……
 
「泰斯塔羅莎,這是下場對手的資料,妳想看看嗎?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希格諾拿出一疊資料。
 
「不用了,不管是甚麼對手,我都會將她們擊敗。」
 
「是嗎?果然妳不會看資料。」希格諾露出了解的笑容。
 
「讓我靜靜好嗎?」
 
「沒問題。」說完之後,希格諾便離開了。
 
菲特抬頭看著沒有月亮的夜空。
 
因為就只剩下她了,她背負著大家的願望、大家的不甘,所以不管是誰,一定確實的擊倒,就算她的力量不夠,還有大家的力量能夠支持著她。
 
但菲特露出殘酷的笑容。
 
「金色死神並不是叫假的…」
 
敢傷害她所重視的人,就得付出一定的代價!
 
菲特對著夜空起誓。
 
 
 
END
- - - - - - - - - - - - - - - - - 
 
 
感覺像是寫來亂的…為了菲特,我在亂寫甚麼東西阿…… 囧
 
 
反正為了菲特的心願,請支持菲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