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不懂得,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等待,未必就有結果,我以為自始自終會是我的,只要堅持下去。
 
只是沒想到的是妳還愛著他,即使妳一直說妳沒愛過他。
 
因為我不懂妳,不知道妳心裡悄悄的住著一個他,只是傻傻的等待,就如同以前的他。我告訴過妳不會成為第二個他,那個被妳狠狠傷害了卻依然不悔的他。
 
但我不知不覺的變得很像他,因為是妳讓我們變的相似,相似到讓妳內疚,讓妳差點崩潰,差點在我面前痛哭失聲。
 
我倔強的別過頭,不讓妳看見我的淚水滑落,但顫抖的聲音透露出我的情緒…我要的並不是妳的內疚啊…
 
我聽妳不停的說著對不起,希望我能夠明白…
我多希望我什麼都聽不懂,我多希望至少妳可以對我說白點…
 
從我向妳告白到今天過了四分之三年,妳給了我心碎的答案,卻不再狠狠的補我一刀,讓我死心的痛快點,妳的不肯,又讓我流了多少淚…又花了多少時間想要忘記妳…
 
說好不當情人當朋友,妳卻再也不和我接觸,說好的一切為什麼可以這麼輕易的變卦……?連見妳一面都沒辦法,連聽妳的聲音都不能…
 
自從那天哭過之後,不論再悲傷的事情,我再也沒掉淚。
 
妳不要我為了妳憔悴,所以我過得很好,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我在妳看不見的地方努力的展開笑容。
 
我想自從那天過後,我把記憶留給了以前,把哭泣的能力也留給了以前,因為這是妳不願看到,所以我不做。
 
我嗜喝咖啡,妳也曾強烈的禁止我喝,甚至連味道都不能聞。
但惟有這件事我無法再和妳約定…


妳放開了我依偎在妳身上的靈魂,是咖啡代替了妳溶進我的靈魂,不再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