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格諾帶著菲特和奈葉走進電梯。


「疾風在幾樓啊…?」
 
奈葉看著希格諾按下電梯能到達的最高樓。
 
「三十樓。」
 
「疾風真是勇敢…都不怕突然地震嗎…?」菲特擔心起疾風的生命安全。
 
「不會,這裡的避震措施可以說是這城市最高的喔。」希格諾解說著,電梯也停下來了。
 
當電梯門一打開,就看見疾風和維塔兩個人站在旁邊等著。
 
「維塔和疾風,午安。」奈葉笑著說。
 
「午安勒?現在都幾點了?」疾風沒好氣的說著,害她拋下工作就為了等她們,不過她不會承認她確實很興奮到無法工作的地步。
 
「午安啊,高町還有菲特。」維塔笑著說。
 
「午安。」菲特笑得很開心。
 
「維塔,妳叫我的習慣還是不變啊。」奈葉無奈的說。
 
「這樣叫比較順口嘛。」維塔理所當然的說,而且奈葉兩個字又那麼難叫。
 
「真是的。」奈葉用手弄亂維塔的頭髮。
 
「啊,高町妳在幹嘛啊?」維塔連忙護住自己的頭並跑掉,奈葉追了上去,變成了追逐的畫面。
 
 
「疾風別生氣嘛,我們這不就來了?」菲特看著在旁邊臉色有點差的疾風。
 
「我沒有再生氣啦,只是有點累而已…」疾風扯開了一抹笑容。
 
「疾風妳又沒有好好休息了?」菲特不悅的皺起眉頭。
 
「有啦有啦。」疾風連忙說著,不然讓菲特念起來威力也是很驚人的。
 
「維塔不要玩了啦,奈葉妳也真是的,一來就和維塔玩起來……」疾風出聲制止玩得很開心的兩個人,被呼喚的兩人聽到叫聲,紛紛停下追逐的腳步。
 
「抱歉抱歉,實在是維塔太可愛,所以忍不住…」奈葉完全沒有悔意的說著,一旁的維塔則開始跳腳。
 
「我哪裡可愛啊?!」
 
「全身上下囉。」
 
眼看著兩個人又要開始追逐,只是追者和被追者顛倒過來,菲特無奈的喊了一聲。
 
「奈葉,別玩了。」
 
「哦。」奈葉聽到菲特的聲音停下逃跑的腳步,維塔見奈葉不跑了,便趁機撲上去,結果被奈葉抱在懷中。
 
「高町,放開我!」維塔在奈葉懷中掙扎著。
 
「嘿,是妳自己撲上來的,這叫做自投羅網!」奈葉奸笑著。
 
「放開我啦!」
 
「叫我名字囉。」奈葉一副妳不叫就絕對不放手的樣子,維塔心知不叫是絕對逃不過這惡魔的手掌心,只好屈辱的叫了。
 
「……奈葉。」維塔臉紅的說出抱住自己的人名字。
 
「乖!」奈葉笑笑的將維塔放下來,然後再將維塔的頭髮徹底的弄亂。
 
這次維塔只稍微作了反抗,反正反抗了這幾個步驟恐怕都還要重複一次,自己還是乖點配合,可是這絕對不是認輸喔!
 
「奈葉,玩完了吧?疾風和我已經站在這邊看妳們玩很久了。」菲特微微抱怨的說,雖然她看見玩得這麼快樂的奈葉也很開心。
 
「抱歉抱歉。」奈葉吐吐舌頭很沒誠意的道歉。
 
「咳咳,維塔,麻煩妳去請莎瑪爾準備茶水。」疾風說著,維塔才像聽到前方有糖果的小朋友般的快速逃離了奈葉。
 
「我去!」
 
「呵呵,維塔怕妳了呢。」疾風調侃著。
 
「我沒有很可怕啊。」即使被疾風調侃,奈葉也不在意的笑了笑。
 
「疾風,不請我們進去辦公室坐著休息一下嗎?」菲特問著,一直站著這邊的雙腳已經微微發痠了。
 
「我這主人真不盡職──」疾風像是懊惱的拍了自己的頭一下,才將兩人帶入了她的辦公室。
 
「疾風,妳確定這是辦公室?」奈葉一臉無言的看著眼前的房間。
 
「是啊,有什麼不對嗎?」
 
不管怎麼看,都非常的不對吧!
 
那是一間有著超級豪華的沙發還有一張超級大張的彈簧床,更重要的是──四周怎麼會有一堆可愛兔兔的玩偶?還有跟真人大小無異版本的。
 
「這應該是私人房間吧?」菲特說出了重點。
 
這間房間的感覺怎麼看,都不像是嚴肅的辦公室啊。
 
「並沒有人規定辦公室一定不能和私人的房間結合吧?」疾風反問著。
 
對,確實沒人這麼規定著……
 
「可是這樣,妳的下屬如果把文件送到妳這邊時,看到這樣的房間不會覺得怪怪的嗎?」奈葉非常的想說明這樣的一切是、不合理的!
 
「我沒說這裡就是我辦公的地點啊。」
 
「咦?」奈葉和菲特兩人同時發出問號。
 
「正式的辦公室在樓下,這邊是我有時候起床懶得到樓下才會在這邊的。妳們上電梯的時候沒發現妳們搭的是總裁專用的嗎?」
 
這麼說,確實是還有一部電梯……只是她們也不會知道是不是總裁用的吧?是希格諾帶路,又不是她們自己上來。
 
「所以說,這邊其實只有妳們自己才上得來?」
 
「這是當然的啊,另一部電梯只到二十九樓就不能再上去了。要不然隨隨便便就被看到這種情景,精明幹練的總裁形象不就沒了?」
 
疾風,看不出來妳也會注重形象啊……
 
叩-叩-叩
 
「疾風,我送茶過來了。」莎瑪爾推開門,端著托盤進來,上來有著三杯茶水以及三塊看起十分可口的蛋糕。
 
「莎瑪爾,謝謝妳。」疾風笑著說了聲謝謝。
 
「哪裡,只是疾風──妳讓菲特和奈葉來這麼久都沒杯茶水解渴,未免太不盡主人的責任了!」莎瑪爾板著臉訓著疾風。
 
喂喂!好歹我也是妳的上司吧……疾風無力的垮著肩,這件事情確實是她疏忽了,所以並不能夠多說什麼。
 
「沒關係啦,我們其實也才到沒多久。」菲特善良的為疾風辯解。
 
「對嘛,她們沒到多久。」疾風也跟著說,卻被莎瑪爾投了一個無奈的眼神。
 
有著這種不知檢討為何物的上司,是不是該考慮準備跳槽?去幫忙奈葉和菲特洗杯子似乎也不錯!
 
「對了,我的茶是哪一杯?」疾風看著盤子上三杯長得一模一樣的杯子。
 
「來,這是妳的。」莎瑪爾把最左邊那杯遞給了疾風。
 
「不都一樣嗎?」奈葉問著。
 
「那是疾風的提神茶,所以有些『不一樣』。」莎瑪爾邊解釋,邊把茶水遞給奈葉和菲特。
 
「謝謝。」奈葉和菲特同時說著。
 
「那我先去忙了,記得趁熱喝喔。」莎瑪爾給了個親切的微笑便離開房間了。
 
「莎瑪爾還是一樣人很好。」菲特捧著溫暖的茶水笑著說。
 
「是啊。」奈葉回答,而疾風僅笑而不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