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在房裡。」菲特回到她和奈葉共同的寢室,看著空蕩黑暗的房間,她嘆了口氣。

 

今天她因為公事比較少,因此能夠提早回房間休息,為了給奈葉一個驚喜,她還特地跑去買蛋糕回來,想和奈葉兩人聊聊天,畢竟她每天都是疲累的回來,根本沒有力氣說點什麼話。

 

可是奈葉卻不在房裡。
 
於是菲特坐在沙發上等待著奈葉,等著等著她因為有些疲倦而睡著了。
 
等到她醒來時已經是十點多,而且是被奈葉給搖醒的。
 
「菲特醬,怎麼連制服都沒換下來就在沙發上睡著了呢?睡在這邊可是會感冒的哦。」
 
大概是在等她吧,所以才會在沙發上睡著,桌上還有著菲特醬特地買回來的蛋糕。奈葉看著桌上的蛋糕不禁開心的笑了出來。
 
「奈葉……?奈葉!不是答應過我,每天不會忙太晚嗎?」菲特一醒來就對上奈葉無奈的臉,不禁有些生氣,因此語氣有些高昂和指責。
 
自己睡在這裡,還不是想早點看到她,還不是害怕她萬一出了什麼事,自己不會來不及準備趕到她的身邊。
 
奈葉看著面前那雙紅眼透著微怒,不禁有些心虛。自己確實答應過不會忙太晚,可是那只限於不被菲特醬發現的情況下,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抓包了。
 
「現在還不算太晚嘛……」
 
「那到底要怎麼樣才算晚?」菲特的聲音已從剛醒來的激動高昂的語調恢復成平常略微低沉的嗓音,這是菲特生氣時才會發生的現象。就是因為這樣,聽起來才更加的恐怖。
 
「對不起,菲特醬。」奈葉乖乖的道了歉。
 
「奈葉,妳知道我並不想只是聽妳的道歉。」菲特深吸了一口氣。
 
「奈葉一直都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吧?在奈葉眼中,我到底算什麼呢……?」菲特自嘲的一笑。
 
對奈葉而言,菲特這個詞說不定還比不上工作吧?
 
菲特站起來,看了奈葉一眼就走出寢室。
 
「等等,菲特醬去哪裡?」奈葉拉住菲特的手,卻被菲特給甩開。
 
「我、去透個氣。」
 
踏出房門的那刻,由於不想讓奈葉很快的追上來,菲特在門口設了魔法。
 
- - - - - - - - - - - - - - - - - 
 
一個人坐在湖邊,菲特覺得有些冷。
 
剛剛太過生氣,以致於連外套都沒拿就離開了房間,就連現在所處的也是自己想都沒想就來到的地方,這裡是上次和奈葉一起出任務時發現的地方。
 
菲特有些懊惱,怎麼連想透個氣都會不小心跑到和奈葉有著共同記憶的地方。
 
其實她並不是氣奈葉的晚歸,就是因為太了解奈葉常常為了工作會忙到忘我,所以才和奈葉做了那樣的約定。
 
【奈葉,答應我以後絕對不准再忙到很晚回來!】某次奈葉十二點多才回來,眼眶底下有著很深的黑眼圈,讓她看了非常的不忍,所以提出了這個約定。
 
【是是,菲特醬就是愛操心。】奈葉笑笑的,試圖將疲憊遮掩起來。
 
可是她早就看清了,就算奈葉怎麼遮掩都一樣。
 
而奈葉當時確實給予了承諾,可是卻沒被她放在心上。
 
自己所說的話,沒辦法被奈葉放在心上,就是氣這樣的自己,所以才跑出來的。
 
所以真正氣的對象,是自己。氣自己無法被奈葉在乎……
 
菲特邊生自己的氣邊拿起腳邊的石頭往湖裡丟。
 
咚咚咚。
 
菲特看著石頭在湖面上彈了三次才沉入水中。
 
然後她悶著頭不停的丟著石頭,直到她沒有聽見預期中石頭落入水中的聲音。
抬起來往湖面一看,才發現那顆石頭浮在水面上,周遭還浮著些微的櫻色光芒。
 
菲特拿起一塊石頭,朝著那顆石頭丟去,只見一顆有著金色光芒的石頭把櫻色光芒的石頭打入湖面。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菲特沒有回頭的問。
 
其實她知道奈葉大概是用了搜尋之類的魔法,因為自己並沒有特意的隱藏氣息。
 
「這個……只要有菲特在的地方我都知道。」果然沒有意外的聲音響起。
 
「奈葉……還來做什麼?」
 
「菲特醬還在生氣嗎?」
 
「我沒有生氣。」明明就睜眼說瞎話。
 
奈葉站在菲特背後大約一公尺的地方。
 
「菲特醬,不要生氣好不好?」
 
「我沒有生氣。」
 
「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雖然菲特一直沒有轉頭,但奈葉還是很慎重的將手舉起來作發誓狀。
 
「妳有不聽話的前科。」
 
「這個……不會有下一次。」
 
菲特聽著奈葉再三的保證,才終於轉頭面向奈葉。
 
「奈葉……」
 
「嗯?」
 
「對妳來說,菲特這個人……這個名字究竟有什麼意義呢?」菲特的聲音飄忽著,眼神也充滿了迷濛。
 
「我想大概還比不上工作吧……」菲特淒涼的笑了一聲。
 
「不、不是的!菲特怎麼可能比不上工作呢?」奈葉著急的想要扭正菲特的想法。
 
「呵呵…奈葉不要再說些謊話來安慰我了……我知道自己無法被奈葉在乎,所以這樣的菲特,並沒有存在的必要!」菲特說完,就轉身面向湖面,然後準備要跳落的時候,被奈葉從後面用力的、緊緊的抱住。
 
「菲特醬,妳一直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一直一直。如果菲特醬堅持要跳的話,那麼我也會跟著跳下去。」奈葉在千鈞一髮之際抱住了即將墜入湖面的菲特,如果沒有來的及抱住菲特,那麼她百分之百會跟著跳下去。
 
感受著來自身後的溫度,菲特的理智逐漸的被拉回來。
 
「奈葉……對不起,我說了奇怪的話。」冷靜下來的菲特道了歉。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我沒有考慮到菲特醬的心情而做出讓菲特醬不開心的事情,菲特醬可以原諒我嗎?」
 
菲特聽著奈葉的話語,猶豫著是否要告訴奈葉自己生氣的原因,而這份猶豫讓奈葉以為菲特不肯原諒她。
 
「菲特醬還是不肯原諒我嗎……?」奈葉放開了菲特,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菲特消氣。
 
菲特嘆了口氣,將身體轉了過來。
 
「奈葉,我不是在氣妳,我氣的是自己在奈葉心中是如此的不重要……」
 
「為什麼會認為不重要!?」奈葉雖然很想要立即反駁,但總得先了解菲特這樣想的原因。
 
「因為奈葉沒有把我們之間的約定放在心上。」
 
「可是菲特醬,我今天確實是有事情才會這麼晚才回到房間。」奈葉說完之後,注意著菲特一瞬間變臉的表情,差點忍不住笑出來。
 
「咦?」這麼說,她生氣了這麼久都只是因為會錯意!?
 
菲特現在的臉非常的紅。
 
「咳咳,但我還是必須說對不起,因為我沒有早點告訴菲特醬這件事。」奈葉沒有漏掉菲特表情的變化,在嘴角的笑意逐漸擴大。
 
這樣的菲特醬真的好可愛。
 
「嗯……」菲特的臉紅到跟番茄媲美,當然頭也快要垂到地上去。
 
奈葉已經忍不住偷偷的笑著。
 
「菲特醬。」
 
「啊?」
 
「在我心中,菲特醬永遠都是最重要的人,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絕對是!我高町奈葉在此立誓,無論未來發生了什麼事,菲特醬都是最重要的人。」奈葉舉起了手,對著天發誓。
 
「奈葉……怎麼突然發誓了?」菲特看著眼前的人,那雙認真的眼神。
 
「像這樣的事情以後也許還會再發生,我想如果這樣做的話,菲特多少會心安一點……」奈葉難為情的說。
 
「菲特‧泰斯塔羅莎‧哈洛溫,在此立誓,未來不管發生了什麼事,也絕對不會再隨便誤會高町奈葉!」菲特學著奈葉舉起手來發誓。
 
兩人相視著,接著笑了出來。
 
「菲特醬也發誓了啊……」
 
「我也怕以後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啊。」
 
「菲特醬,妳買了蛋糕對不對?」
 
「對。」
 
「那我們回去好不好?我肚子有點餓……」奈葉摸著過於平坦的肚子,難為情的說著。
 
「那走吧。」菲特牽起奈葉的手,兩人慢慢的走回屬於她們的房間。
 
 
 
 
 
 
 
 
END?
 
 
 
 
 
 






 
 
當兩人回到房間,發現原本應該存在在桌上的蛋糕不翼而飛,而沙發上多了兩個不速之客,正確來說,其中一個是飛在空中的。
 
「疾風跟琳,這麼晚了妳們怎麼會跑過來?」菲特訝異的問著。
 
「本來是來找妳們聊聊天嘛,結果因為等太久,琳就擅自把桌上的蛋糕給吃了……」疾風小心翼翼的看著飢餓的兩人,並將蛋糕的事情撇的一乾二淨。
 
「琳,你居然把菲特醬買給我的愛心蛋糕給吃了……」奈葉迅速的換上防護服,對著琳就是一陣砲擊。
 
「等、等等啊,疾風主人也有吃啊!」琳到處的逃竄著,順便將疾風給拖下水。
 
「琳,別誣賴我啦。」疾風側身閃過奈葉突然轉向的砲擊。
 
差點、差點就沒命了,疾風拍著胸脯想著,然後也跟著琳兩人一起逃竄。
 
 
菲特只能無奈的站在牆角,看著眼前這場因為蛋糕引起的戰爭。
 
 
 
 
 
 
嗯、今晚是個很平靜的夜晚!
 
 
 
「哪裡平靜啦?趕快叫奈葉停手啦!」到處逃竄的疾風叫著。

- - -- - - -- - - - -以下為補完- - - - - - - -  - - -
「我無能為力……」菲特看著奈葉驚人的氣勢(怨氣?),只好祝福疾風能夠平安歸來,話說早知道疾風要來的話,應該多買幾份才是,才不會演變成現在的大戰。
 
「菲特────求妳救我啦,被奈葉打到的話還能活嗎?!」疾風邊逃著邊開口向菲特求救,菲特只是無奈的望了疾風一眼。
 
早知道如此就不該吃掉蛋糕的,不是嗎?
 
「我不知道那是奈葉的嘛!」疾風像是知道菲特再想什麼,馬上開口回答。
 
哦?意思是我的就可以吃掉了?
 
菲特傳了心靈通話後就轉身離開,不理會這場混戰。
 
在現場的疾風真是欲哭無淚,菲特離開後奈葉可是更無顧忌的砲彈亂丟啊……
 
「奈葉,住手!這間宿舍會被妳拆了啦!」疾風對著陷入混亂的奈葉說話,希望能夠傳入奈葉的耳裡。
 
「那可是菲特醬特地買的蛋糕……居然就這麼被妳吃了!」絕望至極的奈葉又是一個砲彈對準疾風轟過來。
 
疾風驚險閃過之後,不禁怨恨起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貪吃……應該說沒事挑這麼恐怖的日子來找她們聊天幹嘛啊……
 
「琳,妳也逃得太悠閒了吧?」疾風瞥見琳趁奈葉對著她轟時,早已經偷偷跑到角落去避難,她才不會讓共犯這麼好命的窩在角落裡。
 
果然──奈葉的砲彈轉向琳,嚇得琳趕緊逃命。
 
「妳們一個都跑不掉的!」奈葉揚著邪惡的笑容,她已經非常清楚兩人逃跑的動向了,那麼接著就是一網打盡了。
 
奈葉調整砲彈的角度,逼得疾風和琳不知不覺就碰在一起,然後奈葉背後突然發出一陣強烈的閃光,那是奈葉蘊釀已久、準備誅殺吃掉蛋糕的兇手所特製的魔法光束(明明就是強烈的怨氣XD)
 
「住、住手啊!」疾風和琳驚恐的看著這股強大的光芒,不禁大聲的求饒,突然間疾風像是下定了決心,拿穩了自己的魔導器,也開始運釀起了魔法。
 
「無論如何,我是不能慘死在『誤吃一塊蛋糕』之下的!」疾風的眼裡閃著覺悟。
 
琳已經躲到覺悟的疾風背後。
 
琳突然想起來前幾天看的KARORO軍曹裡,摩亞常說的話。
 
不管怎麼說,兩個人的對決,無論是什麼樣的結果,只要不被波及到,那麼就穩贏了!這就叫做『漁翁得利』吧。
 
「疾風妳已經做好準備了啊……」奈葉冷笑一聲,那在背後的光芒越來越亮。
 
疾風也不甘示弱的讓自身的光芒閃到最大。
 
當兩人即將要發射出醞釀已久的魔法時,突然間一個聲音插了進來。

「妳們,還沒玩夠啊?」希格諾出現在一片狼藉的房間門口。
 
「希格諾,趕快來救疾風主人!」琳趕緊大聲的求救,希望能夠多一個人的戰力對抗奈葉。
 
希格諾滿臉黑線的看著房間中間對峙的兩個人,兩人的手中都聚集著強大的魔法,這叫人怎麼插入幫忙啊……
 
「咳咳,抱歉我幫不上忙。」希格諾評估完了之後,確定自己無法加入戰爭。
 
琳絕望的望著希格諾,似乎發現了一絲生機,接著偷偷挪動自己的身體,然後朝希格諾飛去。
 
「不行哦,琳。」疾風淡淡的說著。
然後琳準備要逃跑的身體就被疾風發出的拘束魔法給捆住,動彈不得。
 
「疾風主人我錯了啦,不該慫恿妳一起把蛋糕吃掉的!」琳一臉哀怨的被綁在疾風背後。
 
希格諾再次確認現在的情勢,疾風主人和奈葉兩人手持著魔法對峙著,琳被疾風主人綁住動彈不得,不管怎麼說,這都不像是泰絲塔羅莎說的在『玩』吧……
唉──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才過來的呢……
 
「雖然這麼說可能會破壞妳們的興致,但泰斯塔羅莎等等會帶著薇薇鷗過來,如果讓薇薇鷗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泰斯塔羅莎說她不能保證會發生什麼事。」
希格諾看見眼前照著滿室通明的光芒一瞬間就撤去,琳則偷偷的舒了口氣。
 
「順帶一提,她們現在正離這裡不到五十步的距離,如果兩位還穿著防護服的話……」希格諾照著念泰斯塔羅莎傳給她的心靈通話,果然在眼前的兩人立刻換下了防護服,還露出一切都沒發生過的笑容。
 
難道──泰斯塔羅莎才是最恐怖的人?希格諾低頭沉思著。
 
「奈葉媽媽──!」薇薇鷗出現在房門口,一看見奈葉就奔跑著飛撲上去。
 
「薇薇鷗有沒有乖乖的啊?」奈葉溫柔的抱住薇薇鷗,用手摸了摸薇薇鷗的頭。
 
「有,薇薇鷗一直都很乖。」薇薇鷗享受著奈葉媽媽溫柔的觸碰。
 
「看來已經玩完了呢。」菲特手捧著超級巨大的蛋糕,也出現在房門口。
 
「呵呵……」奈葉和疾風只能乾笑著。
 
「菲特媽媽手上的蛋糕,是菲特媽媽和薇薇鷗一起做的哦!」薇薇鷗像是炫耀一般,挺起了胸膛。
 
「是嗎?薇薇鷗好厲害啊!」奈葉不吝嗇的給予讚美,目光卻是望向菲特……手裡的蛋糕。
 
今晚都沒什麼吃……剛剛又大量的運動,奈葉不自覺的又摸了摸已經乾扁的肚子。
 
「嘿嘿!」薇薇鷗得意的笑著。
 
「那麼,大家都坐下來吃吧。」菲特說著,卻遲遲沒有人動作,令她不禁疑惑的看了看大家。
 
「菲特,這裡已經沒辦法坐著享受蛋糕了……」疾風解答了菲特的疑問。
 
菲特望了望房間四周,嗯──確實沒一塊地方能夠坐著休息了……
 
「不嫌棄的話,就到我的房間來吧。」希格諾頭疼的撫著頭,究竟是怎麼玩的能夠把房間破壞成這樣……
 
 
當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希格諾房間走去時,恰好經過薇塔的房間,然後──
 
「唔,好香哦。」薇塔揉了揉眼睛出現在她自己的房門口。
 
「薇塔,妳怎麼會在這裡?」疾風故作鎮定的問了問薇塔,不過大概避免不了蛋糕又多被一個人瓜分的事實。
 
「當然是起來上廁所啊,話說這麼多人是要去哪裡啊?而且還有誘人的蛋糕!」薇塔理直氣壯的說,眼光也不禁盯在蛋糕上。
 
「薇塔不介意的話,一起來吧。」察覺薇塔的眼神,菲特開口邀著薇塔。
 
「真的可以嗎?這可是妳說我可以跟去的喔!」薇塔像是怕菲特反悔,立刻興高彩烈的跟著隊伍後面。
 
站在菲特後頭的奈葉無力的垂下了肩。
 
菲特親手做的蛋糕就這樣一部分一部分被瓜分走……奈葉哀怨的想著。
 
 
終於到達希格諾的房間,而且也沒吵醒額外的人,眾人不禁鬆了口氣。
 
太好了,沒有多餘的人和她們搶蛋糕了!
 
當眾人滿足的吃著蛋糕,薇薇鷗卻像是想起了什麼事情一樣的偏著頭。
 
「奈葉媽媽,菲特媽媽說妳剛剛和疾風姐姐再玩,我可以知道是玩什麼嗎?」薇薇鷗抬起埋在蛋糕中的小臉,天真的問著。
 
奈葉吃蛋糕的動作突然僵住,接著將求助的目光投向菲特,菲特只是聳了聳肩示意要她自己向薇薇鷗解釋。
 
疾風拍了拍奈葉的肩,表示讓她說。
 
「薇薇鷗,我和奈葉媽媽所玩的東西,要薇薇鷗長大後才能夠明白哦,這樣講可以接受嗎?」疾風露出和藹的笑容。
 
「哦!」薇薇鷗很有元氣的哦了一聲,但其實她完全聽不懂疾風姊姊再說什麼。
 
反正和菲特媽媽一起做的蛋糕很好吃就行了,薇薇鷗滿足的想著。
 
 
 
 
 
END
 
 
亂七八糟的補完,話說這是被人逼著寫完……
這樣該有寫完的感覺了吧?(泣)
 
不過又來傷大家的眼真是不好意思(汗)
 
請包容我如此亂來的文章 (鞠躬)






其實這篇我只想寫丟石頭的那個畫面而已XD
 
就覺得奈葉用魔法將石頭固定在湖面上,然後菲特也用魔法將那顆石頭打沉,這個畫面怎麼想都覺得這兩人實在太可愛了XD
 
 
 
總之,謝謝大家將這篇拙作看完。(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