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無憂無慮的早餐時間
 
 

坐在早餐店,小奏很快的便把屬於她的那份早餐給吃完了,雪乃則是細嚼慢嚥,像是在英國品嘗美味的下午茶一樣。
 
「喂!我說雪乃姐,妳也吃太慢了吧?我和小咲都吃完了耶。」小奏不耐煩的催促著雪乃,而雪乃依然故我的慢慢吃。
 
「反正,還有半小時嘛,不怕遲到的~!」雪乃瞄了一眼在早餐店內的時鐘,繼續慢條斯理的吃。
 
「要不然,妳和小咲先去外頭晃晃?」
 
「好!我要和奏學姐去散步!」正在神遊的小咲聽到雪乃的提議,馬上很快的回答。
 
「為什麼要和小咲去啊……」
 
「妳不是喊著無聊嘛?而且我還沒吃飽啊。」
 
雪乃姐是這樣幫著自己的情敵嘛……?
 
「奏學姐,走啦走啦!」小咲搖晃著小奏的手臂,讓小奏無奈的抓著小咲的手,不讓她再晃下去了。
 
「那,雪乃姐吃快點,我們去散散步了。」
 
「耶耶,和奏學姐散步散步!」小咲開心的蹦蹦跳跳,連坐在店裡的其他人都忍不住看了她一眼。
 
「小咲,妳講話太大聲了……」小奏出聲制止小咲,但被絲毫沒聽進去的小咲給拉出了店外。
 
「慢走。」雪乃放心的看著小奏和小咲離開,接著專注在自己食物上。
 
 
 
「真是的……為什麼我得和小咲兩個人去散步啊?」小奏兩手交叉在胸前,不耐煩的走著,完全就是把小咲丟在後頭。
 
小咲要小跑步的才能跟上小奏的速度。
 
「奏學姊……走慢點……」
 
「我走得很慢了。」
 
最好是走得很慢……這明明是競走的速度……
但小咲沒有說出來,依然苦哈哈的跟在小奏後頭。
 
「奏學姊……這樣走哪有散步的效果……」
 
「那妳可以慢慢走。」小奏說著,速度絲毫不減。
 
嗚…好無情,不過這才是奏學姊啊。
 
小奏突然停了下來,讓小咲一個閃避不及就撞了上去。
 
「喂!小咲。」
 
「是~甚麼事?」雖然撞到小奏很痛,但小咲還是雀躍的回答。
 
「雪乃姊給妳的我的照片現在在哪?」
 
「……啊?甚麼照片?」
 
「就是我的照片。」
 
小咲花了三秒時間才搞清楚小奏再問甚麼。
 
「奏學姊想要做甚麼?」小咲小心翼翼的問著。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拿回來啊!」
 
「我沒有奏學姊的照片。」
 
那是她的寶物,即使是奏學姊也不能夠拿走。
 
「妳說謊,雪乃姐明明就給了妳一份!」小奏逼近小咲,讓小咲因為看到放大版小奏的臉,嚇得往後退了一步,結果沒踩穩,眼看就要跌落地面,小奏趕緊伸手抱住小咲,小咲才免於跟地板親密接觸的危機。
 
「……謝謝奏學姊。」小咲臉紅的說著。
 
「我有這麼可怕嘛?」小奏無奈的嘆口氣。
 
第一次有人看到她往後退了一步差點跌倒……
 
「不、不是的,是因為奏學姐突然靠近我才被嚇了一跳……」小咲趕緊澄清著,怕自己被奏學姊討厭。
 
「話說,妳臉那麼紅幹嘛?」
 
「因為…因為……」小咲沒能說完後頭的話,只是臉紅的低著頭。
 
看到小咲的反應,小奏這才意識到她還抱著小咲。
 
「啊,對不起。」小奏趕緊放開了小咲,並臉紅的轉過頭去。
 
長這麼大,自己是第一次抱住雪乃姊以外的女生……
 
突然失去的溫暖讓小咲的心情微微一沉,但很快的又打起了精神。
 
「奏學姊,我想雪乃雪姐應該吃得差不多了,我們可以回去了。」
 
「啊?喔。」小奏心不在焉的回答著。
 
一路上,小奏和小咲並肩走著,因為小奏似乎走神,腳步也不知覺的放慢,讓小咲能夠跟上。
 
快走回早餐店時,小咲忍不住開了口。
 
「奏學姊,妳怎麼了?」
 
「我再想……其實小咲妳也很可愛。」小奏不自在的說著,一邊慌亂的用手揉了揉小咲的頭髮。
 
「奏學姊……」小咲眼眶含淚的盯著小奏,絲毫不在意被弄亂的頭髮。
 
「……不要那樣看我,妳不會想我收回那句話吧?」小奏拍了拍身上的雞皮疙瘩。
 
她還是承受不起小咲的眼神……剛剛那種『其實也不錯』應該是幻覺吧……
 
「當然不是!只是很感動奏學姊居然會這樣說……我發誓一輩子追隨著奏學姊……!」小咲眼裡閃著堅定無比的決心。
 
「免了免了……」小奏頭疼的摀住頭。
 
 
 
小奏前腳才跨進早餐店就聽見雪乃抱怨的聲音。
 
「小奏妳們逛好久喔。」雪乃嘟著嘴說著。
 
「還不是妳吃太慢!」
 
「可是妳們去好久……只剩下十分鐘了喔?」雪乃提醒著時間
 
「十分鐘?!要用跑的啦!」小奏一手牽一個開始急速奔跑。
 
如果讓她們兩個跟在後頭跑,那百分之百遲到!
 
「小奏,慢一點啦,剛吃飽跑步會胃下垂。」
 
「看妳想遲到被罰打掃還是胃下垂。」小奏腳步不停的說著。
 
「嗚……小奏好過分……」
 
 
 
 
-待續-
 
 
 




雖然上頭寫著待續,但我想出後續的機會不大…
對不起,我真的讓它變成坑了…(別扔我雞蛋!)
最後,真的很感謝支持我的人…(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