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亂七八糟的早晨
 

「小奏、小奏,起床囉。」雪乃拉開被子,失去被子的小奏蜷曲成一團。
 
「小奏~起床了!」雪乃推了推小奏,小奏噫了一聲,便伸手找尋被拉開的被子,然後蓋上繼續睡。
 
「既然小奏不肯起床,那我只好吻醒小奏了!」雪乃跨坐在小奏身上,頭慢慢的往小奏的唇靠近。
 
「等、等一下!」在兩人的唇距離只剩五公分的時候,小奏突然睜開眼睛,然後慌忙的用手抵住雪乃的肩膀,阻止雪乃的進攻。
 
「這、這、這是什麼情況啊?」
 
「好可惜……」雪乃不滿的嘟著嘴,論力氣她是比不過小奏的。
 
「雪乃姐,一大早的妳在做什麼啊!?」小奏臉紅的看著距離自己不到三公分的雪乃。
 
「嗯?我在叫小奏起床啊。」雪乃笑咪咪的說著。
 
「那也不必壓在我身上吧?」
 
「誰叫小奏不肯起床……」雪乃可憐兮兮的說,雖然每次都是讓小奏叫自己起床,自己很難得可以叫小奏一次。
 
咦?怎麼突然間理虧了……?
 
「我、我知道了,都是我的錯,行了吧?」小奏無奈的說。
 
前幾天睡不好都是因為在意著雪乃姐和小咲的關係,然後知道雪乃姐其實並沒有和小咲在一起,也順便確認了彼此的心意,緊繃的心情放鬆下來,結果就是連帶著幾天的疲勞就一湧而上,不但睡得很熟……而且還賴床……
 
「嗯,小奏乖~肯勇於認錯!」雪乃摸了摸小奏的頭。
 
「是是~」小奏無奈的說。
 
「吶,小奏。」
 
「嗯?」
 
雪乃趁小奏放鬆的時候,出其不意的在小奏唇上啄了一下。
 
「唔哇哇──雪乃姐!」小奏氣惱的用手拉扯著雪乃的臉頰,然後用力的往左右兩邊拉開。
 
「貴部疑啦……(對不起啦)」雪乃掙扎著求饒,頭也順勢向後仰,小奏不甘心就這麼放開手也跟著起身,改坐在床上。
 
「啊,真是的!」小奏放開了手,走下床拿起了制服更換。
 
「一大早的就做這種事情……」小奏邊換衣服邊抱怨。
 
說實在的,其實自己並不討厭這樣,只是一大早的……腦袋都還沒清醒就被做了這種事情,不管是誰都總會吃驚吧……
 
「不用特別的方法會叫不醒小奏。」雪乃笑嘻嘻的走下床鋪。
 
明明就是藉口……奇怪?雪乃姐啥時變得這麼的……嗯?不再是呆呆的呢?
 
「小奏,我幫妳換衣服好不好?」
 
「免了。」小奏扣上了最後一顆扣子,阻止了雪乃伸過來的手。
 
「小奏幹嘛這麼害羞嘛…」
 
「這才不是害羞勒!」小奏大聲的在雪乃耳邊吼著,雪乃早就動作很快的用手摀住耳朵。
 
「唉呀?抱歉打擾妳們了,請無視我,妳們繼續。」門被推開,一個女子走了進來。
 
嘖嘖,每次進來都會看到不得了的畫面呢,這次是小奏抓著雪乃的手不放,看起來就像是在逼……雪乃就範呢?
 
她噙著嘴角,拿了要借的東西就快速閃出門外。
 
「喂喂!進來不敲門,借東西不說一聲就跑了喔!」小奏對著碰了一聲的門吼著,雪乃則是努力捍衛著自己的耳朵。
 
「小奏,人跑了啦……」
 
「唉……」小奏嘆了口氣,為什麼今天早上會這麼混亂呢……?她好想倒回床上睡。
 
「走啦,去吃早餐。」小奏拿起了書包打開房門,卻看到小咲在門外。
 
「奏學姐,早安!」小咲笑咪咪的說著,果然還是要一大早的看見奏學姐,一整天心情就會很好呢。
 
「唔哇哇!」小奏被嚇了一跳。
 
「小咲早安唷。」雪乃出現在小奏旁邊。
 
「雪乃學姐早安。」
 
「吶,都準備好了嗎?」
 
「是的,都準備好了!」小咲很有朝氣的回答。
 
小奏一臉疑惑的看著雪乃以及小咲。
 
「什麼東西準備好了?」
 
「就是啊…唔…」小咲正要開口替小奏解惑的時候被雪乃快速的摀住嘴巴。
 
「就是什麼?」小奏危險的瞇起了眼睛。
 
「沒事,真的沒事!」雪乃呵呵笑著,嘴角笑得非常不自然,一看就知道一定有什麼事被隱瞞。
 
「那麼,小咲是妳叫過來這邊的囉?」
 
「是啊,有什麼不對嗎?」
「小咲,等我們一下。」小奏笑咪咪的,然後碰的一聲將門關了起來。
 
「啊───奏學姊還是這麼的帥……」被關在門外的小咲雙眼呈愛心狀,絲毫沒看見門關上前雪乃求助的眼神。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雪乃姐。」小奏手往書桌上一拍,讓雪乃差點彈起來。
 
「妳是問為什麼叫小咲過來嗎?」雪乃弱弱的說著,看見小奏的神情像是在說『要不然我是在問什麼』,只好又繼續說。
 
「好啦好啦,我想說一大早的有小咲會比較熱鬧嘛…」雪乃乾笑著,並用手護住自己的臉避免再度遭殃。
 
一大早就看見小咲,總覺得頭更痛,尤其小咲絲毫不掩飾對自己的愛慕…小奏頭疼的摀住頭,她已經不想繼續再問雪乃和小咲之間有什麼事情隱瞞了她,她只想倒回床上睡。
 
「唉…雪乃姐,幫我請假。」小奏穿過了雪乃,將書包丟在一旁便倒在床上。
 
「咦?小奏剛剛不是還很有精神嗎?」
 
「我累了。」小奏又拉開了被子,然後矇著頭。
 
「小奏起來啦。」雪乃拉開被子,但又被小奏拉回來然後緊抓著。
 
「不要。」
 
「小奏不肯起床的話,我去叫小咲進來喔?」
 
「都這麼久了,她已經走了。」
 
「是嘛…」雪乃揚起一抹笑,接著走到了門口將門打開。
 
「小咲,等很久了吧?」雪乃的聲音說大不大,正好讓在床上的小奏聽的到。
 
「不會!因為是奏學姐叫我在這裡等的!」小咲非常無怨尤的聲音穿過了小奏的耳朵。
 
「那麼,小咲先進來吧……?」
 
「進來幹嘛?」小奏不耐煩的聲音從雪乃背後傳來。
 
「也是呢,終於可以去吃早餐了!」雪乃伸了個懶腰,然後一手抓著小奏一手抓著小咲,往早餐店出發。
 
小咲雖然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不過能夠和喜歡的奏學姐一起吃早餐,誰管它發生了什麼事。
 
唉……讓她回去睡覺吧……邊被抓著邊嘆氣的小奏無奈的想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